实盘:尾盘炸板减仓
展开


巨化尾盘炸板减仓,今天刚上板时盘面可以理解为板上吸筹,但最后开板不理解是不是出货,不确定就先减仓出来了,离新高还有四个点,下一步努力做好仓位管理,争取下次回撤缩小,加油!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兄,这个点你应该休息了吧,看着兄日益稳定的曲线,甚是为兄高兴,我是万千韭菜中的一根,今年本来是盈利的,因为上个月底重仓再升,导致利润回撤还亏钱了,今天的行情看着形式一片大好,可是还是缩量,科技板块强修
[展开]加油,这个月还有一半时间
兄,这个点你应该休息了吧,看着兄日益稳定的曲线,甚是为兄高兴,我是万千韭菜中的一根,今年本来是盈利的,因为上个月底重仓再升,导致利润回撤还亏钱了,今天的行情看着形式一片大好,可是还是缩量,科技板块强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