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股吧]


巨化尾盘炸板减仓,今天刚上板时盘面可以理解为板上吸筹,但最后开板不理解是不是出货,不确定就先减仓出来了,离新高还有四个点,下一步努力做好仓位管理,争取下次回撤缩小,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