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飞手里票,开盘不及预期,上冲按了,该反思自己卖点的问题,在20厘米铜箔二连的情况下,加上通信走强下,真应该适当格局,下次注意!拿了模式内锂电,今天可惜科技虹吸了大部分流动性,导致的炸板,打这个板没问题,只是市场锂电池不强势而已!所以后续如果亏损也是可以接受的!!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