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越怕亏就越亏,市场总是开盘先猛烈的向下砸一波,然后又拉起来大涨。

这个月的票都是卖太快,要么割在最低点,要么微红喝汤跑了就马上拉起来。 心态都搞坏了。

明天我就卖慢点。

今天cpo, pcb爆涨带着大盘也大涨。能来一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