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 科技爆涨日,打首板割了14个点
展开
最近真的是越怕亏就越亏,市场总是开盘先猛烈的向下砸一波,然后又拉起来大涨。
这个月的票都是卖太快,要么割在最低点,要么微红喝汤跑了就马上拉起来。 心态都搞坏了。
明天我就卖慢点。
今天cpo, pcb爆涨带着大盘也大涨。能来一波吗?



这个月的票都是卖太快,要么割在最低点,要么微红喝汤跑了就马上拉起来。 心态都搞坏了。
明天我就卖慢点。
今天cpo, pcb爆涨带着大盘也大涨。能来一波吗?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