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纪律+1
展开
我上个月的总结就是要从板上拿货,不预判,不意淫,执行纪律,做隔日溢价板块,隔日不强,转弱就出,今天虽然出早了,没有吃到日内溢价,但也不后悔,因为是昨天失败的票,今天竞价出最果断切换速度最快,最能掌握今天新机会。昨晚复盘,其实最看好的是海亮股份,可惜他今天早盘走弱,因为我的模式是打版,所以就没有去低吸,今天又出来一个元件板块,涨幅特别大,唯一身位是逸豪身材,看明天溢价还有中军生益科技的表现。持仓方向要锚定,盛龙股份,洛阳钼业的表现。还要观察明天有没有出现新的方向,这些都是为我明天持仓或卖出做准备,而不是为买入做准备,明天如果高潮卖出,就没有买入机会了,直接空仓,后天再寻找机会。持仓票,明天如果低开直接按,预期三个点以上。今天资金尾盘又去拉了电力,拿先手,明天预判大盘调整,锚定亨通股份与京能电力明天的表现。总之,明天所有的锚定是服务于持仓票怎么卖出?而不是寻找新票买入,特别是半路,如果明天大盘回落,小金属没有回落,那明天格局到尾盘。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