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14期货日记
展开
在上周五晚上到今天下午收盘,我主要做了两段白银的波段,第一段是66.3-68美元(阻力位)这个区间,第二段是68.2-70.5(阻力位)美元,中间是一个隔周单,入单原因我在下面会写到。早上的时候还做了一个lpg的多单,压力位大概在5185和5225还有5250,我本来以为因为原油的疲软lpg会在触及5185后快速下落然后我可以再进场于是我在5183离场,但他基本没有遇到什么阻碍就成功到达5225然后又冲到5250,但也该感恩市场,因为我本来就是白银快到位之后随便在能化系翻的产品,吃不到也随缘吧。今天单子多的原因是我看到比赛里我的胜率很低在刷单子,走出几十点后我会挂个止损,所以会有的单子我只吃了两个点就走。亏损的两个单子也都是在450内毕竟我不想面对那么大风险,因为市场反应其实并不强烈,还有一个-105的单子是我不小心点错了。
感觉我对于价格形态的变化还是太差,不然的话不至于那几张单子亏损。其次也是今天急于把本金打到9w以上所以下单会有不理智,lpg虽然成单,但实际上其实不该进的吧我觉得,毕竟人的精力有限,而我的能力距离能够多线操作还差很多。总之还是太贪心,太急躁,总想把菜油亏的钱一把子拿回来。不管是心态、技术还是分析能力离真正的交易者还有很大一段距离。
今天刚知道比赛评分是,综合分=单位累计净值得分×35% + 最大本金收益率得分×35% + 最大回撤率得分×10% + 累计净利润得分×10%;而且出金和胜率无影响,也许我该停止刷胜率,而且也能到一定收益后出金改善一下生活。
下单原因
今天白银表现强劲,但实际上市场对于霍尔木兹海峡开通的反应是不及预期的,我本以为这次应该能涨到72美元左右,但实际上他到了我的差预期70美元靠上。之所以周末晚收盘前进白银,是因为各方消息都表明霍尔木兹海峡要开通,双方都有签协议的意向。我做出这个判断的原因还是因为目前主流交易的是对于通胀和加息对于白银避嫌资产的冲击。很明显,中期选举临近,特朗普为了 MAGA 们的支持票必然是要避免油价对于MAGA生活成本的提升和通胀对于他们基础收入的削弱,所以他应该是不愿意加息的,他本来的打算应该是迫使伊朗出现一个亲美政府,但事实证明伊斯兰革命卫队就算失去了首脑但仍然能够平稳运行。他目前为了稳住支持率首要事件是解决通胀并且延缓或阻止加息甚至降息。因为降息利好的避险无息资产有股市和贵金属,所以我认为白银可以做多。另一方面,因为68美元刚好是前期的一个支撑位,在霍尔木兹海峡恢复的利好和近期的结构性支撑下,我认为白银上涨是大概率事件,当然即使航运不恢复,白银也消化了很大一部分的加息预期,下跌空间大概也是只到63美元向下0.5-1美元。






感觉我对于价格形态的变化还是太差,不然的话不至于那几张单子亏损。其次也是今天急于把本金打到9w以上所以下单会有不理智,lpg虽然成单,但实际上其实不该进的吧我觉得,毕竟人的精力有限,而我的能力距离能够多线操作还差很多。总之还是太贪心,太急躁,总想把菜油亏的钱一把子拿回来。不管是心态、技术还是分析能力离真正的交易者还有很大一段距离。
今天刚知道比赛评分是,综合分=单位累计净值得分×35% + 最大本金收益率得分×35% + 最大回撤率得分×10% + 累计净利润得分×10%;而且出金和胜率无影响,也许我该停止刷胜率,而且也能到一定收益后出金改善一下生活。
下单原因
今天白银表现强劲,但实际上市场对于霍尔木兹海峡开通的反应是不及预期的,我本以为这次应该能涨到72美元左右,但实际上他到了我的差预期70美元靠上。之所以周末晚收盘前进白银,是因为各方消息都表明霍尔木兹海峡要开通,双方都有签协议的意向。我做出这个判断的原因还是因为目前主流交易的是对于通胀和加息对于白银避嫌资产的冲击。很明显,中期选举临近,特朗普为了 MAGA 们的支持票必然是要避免油价对于MAGA生活成本的提升和通胀对于他们基础收入的削弱,所以他应该是不愿意加息的,他本来的打算应该是迫使伊朗出现一个亲美政府,但事实证明伊斯兰革命卫队就算失去了首脑但仍然能够平稳运行。他目前为了稳住支持率首要事件是解决通胀并且延缓或阻止加息甚至降息。因为降息利好的避险无息资产有股市和贵金属,所以我认为白银可以做多。另一方面,因为68美元刚好是前期的一个支撑位,在霍尔木兹海峡恢复的利好和近期的结构性支撑下,我认为白银上涨是大概率事件,当然即使航运不恢复,白银也消化了很大一部分的加息预期,下跌空间大概也是只到63美元向下0.5-1美元。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综合分=最大本金收益率得分×50% + 最大回撤率得分×20% + 累计净利润得分×30%
其余不变,这是期货公司给我的数据,上面那个应该是错的。
这波白银出掉之后感觉就不知道后续该怎么做了,估计接下来找到正确的板块之前都会痛苦,厄尔尼诺题材预热中预感马上要来农产品的天下,棕油豆粕都是好产品,但我属实没有一点头绪啊。在找到新的方向之前大概率还是白
[展开]总不能亚洲盘收盘拉到71.5吧[为什么]
疑惑,现在市场交易的是什么?感觉像是等待议息结果前的垃圾时间,今天70大概是底?很明显感觉到空头力量强劲想把价格压制在70左右,但我还是感觉不会回收涨幅,价格触及69.8大概就够了。还有原油为什么上涨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