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盘不用说,大家都能看出来受外围停战刺激高开高走,指数是高开高走了,跟情绪相关的还是收到压制。早盘券商带头上攻,科技在杀跌。10点券商一路走低,科技又接管指数。连板高位集体扑街,好在大盘好负反馈不大,只要不追高。咋说呢,给人养成一种惯,只能涨科技,大盘涨的时候科技不涨,大盘能跳水;大盘跌科技涨的时候,大盘能带起来。反正就是涨科技。昨天买的辽早盘低开,其实稳一点能等到拉红,但是满仓操作只能去抓更好的机会。所以中化一开跳就把辽割了,伤心的中化没吸到好位置,手残。昨天打的券商前排,7个多点就走了,其实还能拿,但是还是太排斥券商,被恶心过太多次了。短线最怕谈恋爱,也怕狗眼看人低,能像一头狼一样只盯着肉才是最终的境界,不管狗肉还是猪肉,只要能吃饱就是好肉。仓位实在小,分仓没啥意义,卖掉中银的钱上了香香,位置不好有点像随手单,盘中忍过好几次了,香香横盘的时候还是上了。[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