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经过慎重考虑,觉得既然做T几个月来都有赚,证明这条路对于能稳定盈利是行得通的,不能因为两次不遵守原则造成的大亏而舍弃掉这种手法,应该是修正,让这种手法更完善。
拿下降趋势的票,反弹上方有压力,大盘再好,不是强庄的话,就会显得非常的弱。道理都懂,就是又去买下降趋势的,等中科出来后,选股上要认真对待,只买上涨趋势的。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