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发现我一取钱就大涨。主力,你一定要跟我对着干吗?
2.好消息,今天买了四个票,三个涨停。坏消息,都是赚了点皮毛。气死我了。。。
3.铜箔七个点的时候我就预感这家伙要涨停,哎。。。。。。。。。。。。
不管怎么样从主力口里掏口肉真的难。
缩量上涨不算好事,但是永远跟随市场,不做预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