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适合切换的机会在普跌。因为这种时候还在五日线上的标的少,资金容易聚焦。今天这种没放量的普涨并不说明什么,不用焦虑。今天涨得多,只说明今天涨得多。明天别急着去追今天所谓指数共振的mlcc。科技目前涨的时候是没有共振的;跌的时候才有。
设备上主观看好韬定律封装。材料上看好对日替代。问问豆包建个自己的池子,等普跌日那天找五日线上的平铺切换就行了。
还有别内耗。真好的根本就跌不下去。日线级别跌下五日线再拉回来的就算了,这个是在试探你了。正经人是不会没事就试探你的。爱你的人给你甜枣吃之前不会打你一巴掌;但你要养条狗,给吃的之前都得训两句对吧?别原谅,直接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