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兜转转在股市已经四个年头了,现在拿着2w块钱全职做,感觉压力好大。
尤其是最近的行情看好pcb也知道核心华正、生益 宝鼎 但是临盘的时候还是无明。昨天的标的诺德和光华今天都没有给机会。目前空仓,但是心魔和我说买一个吧。光纤的亨通也不错啊。昨天止跌了。实在不行买一手金安也行啊。这里可能是没有系统吧。买入卖出没办法量化出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