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和做两码事
展开
知行合一说的好又几个做得到,我说看好的中线赚几个铜板就走了,留下没有格局的泪水。唯一我的心态好,会自我安慰,卖飞踏空套住能够快速调节好心态,所以今天又失败操作,天岳知道会冲的还是赚一点点就走完了。学会满足吧,自己几斤几两最清楚。这个月也符合预期了不做也罢了,安心过节吧,盘中有好的就捞一点没有就今天空仓一下。加油老铁们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你太稳了
大佬的收益曲线如此流畅,波动回撤这么小,稳稳上升是多少炒股的人做梦都达不到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