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反思
展开
感觉最近没复盘确实受到的限制比较多吧。
感觉还是很多反思的。计划用写复盘了。这样记忆力好一点。市场还是很有意思的。想到哪写到哪。今天也有微小的进步。一会中午把周一的复盘补补,用纸复盘了。。。。。写下来。嗯嗯。。。。
目前还是浮亏1800左右。继续爬坑。加油。
感觉还是很多反思的。计划用写复盘了。这样记忆力好一点。市场还是很有意思的。想到哪写到哪。今天也有微小的进步。一会中午把周一的复盘补补,用纸复盘了。。。。。写下来。嗯嗯。。。。
目前还是浮亏1800左右。继续爬坑。加油。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所以我不适合人群当中的工作。
infj就是这样。哪怕是和朋友聊天也是需要很多的时间来独处充能,而且是充能几小时,十分钟就干爆了能量。
我的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