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帖子,仅是交流,盈亏自负

如果
跌,加仓,赚钱减仓,一直下去,就美好
赚钱不出
可能亏损出,因为不会止盈
亏损不出
可能,加仓,变成赚钱,因为一次底部,可以赚钱,第二次底部,还是赚钱,每次底部,都赚钱,有跌,就加仓能力,可以赚钱
跌加仓
涨能减仓,几句话下来,非常厉害的思路,和办法,策略,是解决方案的事情,持续做,就可以的
想学,可以加特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