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指数,还是好
展开
以上帖子,仅是交流,盈亏自负
如果
跌,加仓,赚钱减仓,一直下去,就美好
赚钱不出
可能亏损出,因为不会止盈
亏损不出
可能,加仓,变成赚钱,因为一次底部,可以赚钱,第二次底部,还是赚钱,每次底部,都赚钱,有跌,就加仓能力,可以赚钱
跌加仓
涨能减仓,几句话下来,非常厉害的思路,和办法,策略,是解决方案的事情,持续做,就可以的
想学,可以加特别关注

跌,加仓,赚钱减仓,一直下去,就美好
赚钱不出
可能亏损出,因为不会止盈
亏损不出
可能,加仓,变成赚钱,因为一次底部,可以赚钱,第二次底部,还是赚钱,每次底部,都赚钱,有跌,就加仓能力,可以赚钱
跌加仓
涨能减仓,几句话下来,非常厉害的思路,和办法,策略,是解决方案的事情,持续做,就可以的
想学,可以加特别关注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想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