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0W会不会踏空了0616股票午评
展开
今天资产1780万,目前赚24万。
截至午盘,涨跌中位数:0.00%,成交量相比昨天预估-170亿。
鼎龙股份太弱势了,今天一直没法翻红的情况。
我对行情的看法就是这样。
强势拉升,我愿意加倍进场。
如果不能强势拉升的话,那我只能舍弃。
今早的行情也并不算好,早盘还是比较弱势的。
如果下午市场不能继续拉升,而是开始持续下跌。
我可能会先空仓。
如果下午不是持续下跌,那自然就没有这个顾虑了。
下午选择什么?
圣泉集团超过今天高点追涨,中天科技超过今天高点追涨。
就两个了,持仓的情况,暂时看好,如果下午跳水,就卖出。
这周就剩下两个交易日了,端午节周五没开市。
近期都注意一下吧,节前的行情,通常都不会太好。
截至午盘,涨跌中位数:0.00%,成交量相比昨天预估-170亿。

鼎龙股份太弱势了,今天一直没法翻红的情况。
我对行情的看法就是这样。
强势拉升,我愿意加倍进场。
如果不能强势拉升的话,那我只能舍弃。
今早的行情也并不算好,早盘还是比较弱势的。
如果下午市场不能继续拉升,而是开始持续下跌。
我可能会先空仓。
如果下午不是持续下跌,那自然就没有这个顾虑了。
下午选择什么?
圣泉集团超过今天高点追涨,中天科技超过今天高点追涨。
就两个了,持仓的情况,暂时看好,如果下午跳水,就卖出。
这周就剩下两个交易日了,端午节周五没开市。
近期都注意一下吧,节前的行情,通常都不会太好。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今天最高跟买了指南针,希望能赚钱
我挣钱还是亏损都是自己承担,亏了不会说人坏话的。我是粉丝,不是黑粉。
至于买卖的时间是我自己选择的,就是看到涨了才跟买的。这个可能是我现在阶段的问题,选择相信要早信,晚了可能要被套。好几个票,也只跟了指南针这个。
我还是相信金融这个板块要起来,而且抖音上看到有博主缠论分析这个板块要有一波行情。我也可能是快进快出,还不一定要持有很长时间。
第一天就说了你第三天才跟买,这时候跟买就不要说出来了吧,不然赚了就是你牛逼,亏了是跟买的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