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昨天满仓盈利4.8%,算是创今年的单日记录了~
白银昨天减了7万,计划今天石油下杀加仓的
中午看了下,好像已经成交了~
开盘挂的价格居然是早盘最低点[捂脸]

2)想想有点郁闷~
我是右侧选手,最近一直搞左侧,是不是有点问题~
右侧不买芯片的话,还有大把可以买的
昨天提到的稀有金属和机器人,今天都是大涨。。。
所以得思考下了,仓位后面如何分配的问题

优化的结果大概率是提高左侧的资金利用效率
左侧吃到肉马上清仓,投入下一场战斗
例如白银2天涨了12%,可以马上清仓,
这样可能没法最大化盈利,但是可以靠数量来凑。

3)任何优化都需要大量的数据支撑,不能空想~
虽然我从不复盘,但是遇到问题我会花大量时间研究
上次搞左侧策略,整整弄了半个月才最终敲定
提高左侧资金利用效率可能是后面一段时间要攻克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