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来这个股吧是看着退学炒股来的,我虽然刚开始炒股,但股市让我看到了不一样的世界,有的时候想的很多做的很多少很差,做的事反而常常事后懊恼没有思考,算是磨练我的性格吧。

遇事冷静思考寻求利弊,觉得对才做,做错了才知道自己觉得不对,螺旋上升嘛,知识也要学,现在都是按感觉买,真让我说出一二来,我也不知道,所以以后要给自己指定规矩,规矩不一定对,但是要能克制自己的欲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