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总是会喜欢选杂毛股呢
展开
人的本性都是惧怕亏损,当绩优股和杂毛股放在跟前的时候,绩优股往前面一拉 涨停 暴涨很多,人天生的恐惧感认为这个股很危险不能上,杂毛股往前一拉 没有大涨过,反而前面还大跌过,给人一种十分安全的幻象,造成总是选错。两天的错选杂毛,让账户难以飞速增长。很困惑 不知道怎么避开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