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想着拿逸豪新材不动,早盘看光强,犹豫再三卖了去追金戈新材,结果涨停吓撤单了,回封再打进不去,太可惜了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亏大了呀,看好先买一半应该
也许这就是遗憾吧[图片][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