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 科技吃药了?
展开
昨晚美股大涨,这个是预期内的,毕竟和伊朗停战的消息一刺激很容易大涨。感觉昨天大a是套利美股大涨的预期所以猛拉科技。所以预期今天还是要出快一些的。昨天大涨的大票太多了,可能会撑不住。
然后就又打脸了,什么阿猫阿狗都连板了。我的那几个还算是五官端正的了。然后就又又又卖飞了。这个没办法,模式内的卖飞。毕竟这种一致开盘很容易碰到开盘直接下杀,不好出的局面。
今天早上有所分歧,但还是存了一份小心,放弃了彩虹股份。午后捡垃圾激进排拿了中科三环,慢排错过盛和资源。
最后一封扫了供销大集,回购股份+科技分歧预期高低切。
昨天是满仓的好节点可惜没满仓。不过吃口大肉也很满足了。
然后就又打脸了,什么阿猫阿狗都连板了。我的那几个还算是五官端正的了。然后就又又又卖飞了。这个没办法,模式内的卖飞。毕竟这种一致开盘很容易碰到开盘直接下杀,不好出的局面。
今天早上有所分歧,但还是存了一份小心,放弃了彩虹股份。午后捡垃圾激进排拿了中科三环,慢排错过盛和资源。
最后一封扫了供销大集,回购股份+科技分歧预期高低切。
昨天是满仓的好节点可惜没满仓。不过吃口大肉也很满足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2026-06-16 16:18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