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6月16日复
展开
大盘:就看今晚上美股砸不砸了,再加上明天是最后的节前出金的卖点.................也是愁人,现在看完大A看纳斯达克.......................
板块:MLCC(但是下午有抢跑)、电容、PCB
操作:卖弘信、卖石大、买黄河、买中重、买步步高
弘信:开盘就没,不卖不行,因为不知道会不会拉起来
石大:因为位置,早上多拿了一会,早盘拉起来到到20日线没上去,我就分批卖掉了,该说不说的拉的确实墨迹,卖大飞(重仓票)
中重:早盘零轴杀不下去,我就买的,没有什么太多的逻辑,能稳一手稳一手。
黄河:这个倒是在计划内,看了一天,整体承接还行,尾盘拿货。
步步高:供销大集上板之后我就列入了计划,因为现在大盘站不稳4100,再加上明天的出金卖点以及今晚上美股的不确定性,拿个防御的先手,跟黄河做一个对冲,这样风险小一点。
唉,赚钱如爬坡、亏钱如山体滑坡...........先活下来再说,能稳一手稳一手。
好在这周心态调整的还可以,要不然石大的卖飞,早就情绪性推仓位了。
板块:MLCC(但是下午有抢跑)、电容、PCB
操作:卖弘信、卖石大、买黄河、买中重、买步步高
弘信:开盘就没,不卖不行,因为不知道会不会拉起来
石大:因为位置,早上多拿了一会,早盘拉起来到到20日线没上去,我就分批卖掉了,该说不说的拉的确实墨迹,卖大飞(重仓票)
中重:早盘零轴杀不下去,我就买的,没有什么太多的逻辑,能稳一手稳一手。
黄河:这个倒是在计划内,看了一天,整体承接还行,尾盘拿货。
步步高:供销大集上板之后我就列入了计划,因为现在大盘站不稳4100,再加上明天的出金卖点以及今晚上美股的不确定性,拿个防御的先手,跟黄河做一个对冲,这样风险小一点。
唉,赚钱如爬坡、亏钱如山体滑坡...........先活下来再说,能稳一手稳一手。
好在这周心态调整的还可以,要不然石大的卖飞,早就情绪性推仓位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有赚还是很不错的[牛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