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选了两个标,士兰微有研新材,结果没买,临时打进了冰轮环境……没买的涨停了,买了的跌了……
头疼,以后哪怕空仓,也要杜绝临时进票,老是犯这种毛病,真的无语,又是没有战胜人性的一笔交易
明日计划:盘中看情况决定去留吧,现在也没个方向,不行就继续空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