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后复
展开
筹码异动一只,明天能不能再加强进入模式,等待自己的买点出现。近加油加油。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博主主要做什么模式
主要做连板,断板就走,很少做二波,自己的筹码模式,成功率还可以。
老哥 我追过来了 明天观察筹码异动的是哪一只[囧][囧]
还有看好的不[流汗]
一会复盘,看一下
等着[吐舌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