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空。其实我一直看好科技趋势,但是就是没去买,一个钱太少,一个追高买点不舒服,归根结底是太菜了认知不够。加上用手机看盘只能盯少数几个票,很多科技首板溢价还可以也盯不过来,唉,只能目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