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00爬坑两天减仓.今天cpopcb是卖点,早上高点回落感觉上不去走了。圣邦股份还可以。切了点诚邦股份,可惜尾盘拉了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