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科技
展开
这么看科技还是主线,但是明显科技的抱团比之前有所松动。之前是科技涨其他跌,现在是科技涨其他部分表现。尤其是券商,走出持续性的话可能演变下一轮主升。今天的操作:中化昨天预期是分歧转一致,但是别开太高,容易引起昨天抄底的资金兑现。但是大高开直接拉板,板上强承接,大超预期。全天几乎没有漏单,只有大资金换手。明天强更强,一字板预期。恶心的是香香的操作,昨天买就是剩下的零钱随手单买的,今天开盘直线跌就走了,后面发现又稳住了结果又进了。我自己都不知道买这个干啥,纯粹是管不住手闲的,剩下一毛钱恨不得都得买一手。还是新手的心态,如果以后还是客服不了这个毛病,早晚会吃大亏。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