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提到的股票都挺好的,割肉出局的股票这两天也能二连板。。
铜冠因为工作原因,卖得很差,5个点卖的,上周计划的低吸也变成昨天的追涨。如果今天16个点卖的该多好,如果上周四按照计划去吸的多好,有时候会这么想,但是要面对现实,明天再战!!今天半仓了
涨多了就会跌,铜冠明天怎么走呢?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