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黄金
展开
之前提到的股票都挺好的,割肉出局的股票这两天也能二连板。。
铜冠因为工作原因,卖得很差,5个点卖的,上周计划的低吸也变成昨天的追涨。如果今天16个点卖的该多好,如果上周四按照计划去吸的多好,有时候会这么想,但是要面对现实,明天再战!!今天半仓了
涨多了就会跌,铜冠明天怎么走呢?

铜冠因为工作原因,卖得很差,5个点卖的,上周计划的低吸也变成昨天的追涨。如果今天16个点卖的该多好,如果上周四按照计划去吸的多好,有时候会这么想,但是要面对现实,明天再战!!今天半仓了
涨多了就会跌,铜冠明天怎么走呢?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