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一定要眼观四方,耳听八路,灵活应变,举个最近的例子,
上周五,我把风华卖在地板上,这是无奈的取关,盘后研究又是2个小作文害人,
昨天风华带量高开,直接关注,
前几天双星板价关注,次日大跌取关,昨天又板价关注,这种情绪股我买的很少,

我做的风华,双星,光华,江海,太极,
沃格都成一线转成二线了,
这些都不算最强势的股,没能做到最强势的股,

比如金安,铜冠,生益等,
若要做到最强势的股,还需要对市场和上面这些股,有更加深刻的理解,

中报快来了,选股一定要注重基本面,或中报业绩大增,或主营业务有逻辑,或有预期,
今年的牛股,沃格,风华,金安,铜箔,宝鼎,等都是这类型,

近期的最强主线是CCL,请不要偏离最强主线,今天取关大部分股票,风华又快异动,
大部分股会做个切换,

尽量与最强势的股为舞,与强者为舞,与最强主线为舞,

很多人看不懂沃格,那是因为你恐高,没有做深刻的研究,没有做过龙头,没有做过大牛

CCL,第一起来的是宝鼎,本月24日过异动,第二起来的是金安,快异动,
第三起来的是铜冠,

这几只应该是没有走完的,
逸豪是走情绪,

很多人炒股喜欢偏离,放弃最强主线,做些小众的杂毛,
这个只有自己才能改变自己

今天的策略就是择强弃弱,弃弱留强,后排都不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