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策略
展开
炒股,一定要眼观四方,耳听八路,灵活应变,举个最近的例子,
上周五,我把风华卖在地板上,这是无奈的取关,盘后研究又是2个小作文害人,
昨天风华带量高开,直接关注,
前几天双星板价关注,次日大跌取关,昨天又板价关注,这种情绪股我买的很少,
我做的风华,双星,光华,江海,太极,
沃格都成一线转成二线了,
这些都不算最强势的股,没能做到最强势的股,
比如金安,铜冠,生益等,
若要做到最强势的股,还需要对市场和上面这些股,有更加深刻的理解,
中报快来了,选股一定要注重基本面,或中报业绩大增,或主营业务有逻辑,或有预期,
今年的牛股,沃格,风华,金安,铜箔,宝鼎,等都是这类型,
近期的最强主线是CCL,请不要偏离最强主线,今天取关大部分股票,风华又快异动,
大部分股会做个切换,
尽量与最强势的股为舞,与强者为舞,与最强主线为舞,
很多人看不懂沃格,那是因为你恐高,没有做深刻的研究,没有做过龙头,没有做过大牛
CCL,第一起来的是宝鼎,本月24日过异动,第二起来的是金安,快异动,
第三起来的是铜冠,
这几只应该是没有走完的,
逸豪是走情绪,
很多人炒股喜欢偏离,放弃最强主线,做些小众的杂毛,
这个只有自己才能改变自己
今天的策略就是择强弃弱,弃弱留强,后排都不安全。
上周五,我把风华卖在地板上,这是无奈的取关,盘后研究又是2个小作文害人,
昨天风华带量高开,直接关注,
前几天双星板价关注,次日大跌取关,昨天又板价关注,这种情绪股我买的很少,
我做的风华,双星,光华,江海,太极,
沃格都成一线转成二线了,
这些都不算最强势的股,没能做到最强势的股,
比如金安,铜冠,生益等,
若要做到最强势的股,还需要对市场和上面这些股,有更加深刻的理解,
中报快来了,选股一定要注重基本面,或中报业绩大增,或主营业务有逻辑,或有预期,
今年的牛股,沃格,风华,金安,铜箔,宝鼎,等都是这类型,
近期的最强主线是CCL,请不要偏离最强主线,今天取关大部分股票,风华又快异动,
大部分股会做个切换,
尽量与最强势的股为舞,与强者为舞,与最强主线为舞,
很多人看不懂沃格,那是因为你恐高,没有做深刻的研究,没有做过龙头,没有做过大牛
CCL,第一起来的是宝鼎,本月24日过异动,第二起来的是金安,快异动,
第三起来的是铜冠,
这几只应该是没有走完的,
逸豪是走情绪,
很多人炒股喜欢偏离,放弃最强主线,做些小众的杂毛,
这个只有自己才能改变自己
今天的策略就是择强弃弱,弃弱留强,后排都不安全。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