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怀疑这个市场真的有人能稳定复利吗?我身边没有一个炒股赚钱的,不是亏就是在回本的路上,自己也深深体会这个市场的难,之前所有大神的语录交割单也都研究了个遍,但结合现在这个市场又没用了,都知道周期了,都知道龙头了,那这个市场也就要在无形中变化,一直在研究匹配自己性格,匹配自己的出手点,匹配自己的交易频率的一种手法,都说涨停板上确定性高,但是炸开吃面也大,就算封住第二天,议价也很难说,自己也都研究过,就好比说涅磐说的一句话,你的买点是别人的卖点,你的卖点是别人的买点,这个市场的魅力就是因为每个人都有情绪想法不同,才完善了这个市场,现在在研究一种新的战法,就是当天出结果的票,要么就是涨停,要么就是不涨或者跌停,跌停了吃多少面,第二天能不能安全的出来,涨停了,第二天溢价高不高,盈亏比是多少,大估计算了一下是可以盈利的,就是推演一种手法,但是实践上还要慢慢磨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