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T
展开
我好喜欢做T,因为我感觉高卖低买,能最大化当日利润。
实际上这是错的。违背复利原则。做T的最大的坏处是:把当时卖出了结的权利,主力给一个糖果就交出去了。
正确的做法是:
1.赚钱的股票,不能做T,让利润疯跑,格局到盘面给出S信号。
2.亏钱的股票,更不能做T,以最小的亏损,最快的速度,割肉止损清仓出局,删自选。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别被它影响到下一次决策。
实际上这是错的。违背复利原则。做T的最大的坏处是:把当时卖出了结的权利,主力给一个糖果就交出去了。
正确的做法是:
1.赚钱的股票,不能做T,让利润疯跑,格局到盘面给出S信号。
2.亏钱的股票,更不能做T,以最小的亏损,最快的速度,割肉止损清仓出局,删自选。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别被它影响到下一次决策。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你真的很蠢,很菜,你什么时候才能成长啊?
你告诉自己的分仓,不要做T。哪个你做到了?
你是傻杯吗?你脑袋被驴T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