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这段时间买点没问题,除了上次的临时起意,今天深桑达A卖了,不知道能不能封住,两条主线,一个是科技通信,一条金属,我卖的原因,是因为深桑达A主要是洁净室,跟通信关联小了一点,而且今天金属先上了四板,小金属涨还是因为科技材料,今年的科技真的很强,如果深桑是通信材料我可能会继续持有!谨慎一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