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如此


  其实昨天卖飞后就应该反手打一个板的,但是赶飞机无心恋战了,不过今天分歧完后,再打也无所谓,看着烂板,其实买盘承接特别强,太多了连基本功都没有,看问题都太过片面。想起了天龙八部里面那个慕容复和乔峰他爹,看到一本秘籍就欣喜若狂,其实真正的操盘,所有脉络都是如此清晰呈现,需要串联起来结合整个市场,各种板块的强弱去思考,个股只是载体罢了,没有内功,所有招式永远只是花拳绣腿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