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6.16
展开
现在这个盘面,强逻辑票加速逼空,让我感受到了恐惧心理,不去做那少数的票好像做什么都没什么溢价,但是又无法让自己克服心理去追强势。
这几天做的很迷茫,那种极度不确定的心态又开始出现了,导致临盘出手越来越犹豫,脑子里的主观臆想越来越多,导致这种情况的原因就是自己太想赢了,踏空心态比亏钱心态更加难受,太过频繁的交易,反复卖飞,割肉,导致对自己的自信越来越少。
现在只有自己调整好心态,等待信号出手,走弱离场,而不应该主观臆想去赌买卖,做不到那最好就只能空仓。
这几天做的很迷茫,那种极度不确定的心态又开始出现了,导致临盘出手越来越犹豫,脑子里的主观臆想越来越多,导致这种情况的原因就是自己太想赢了,踏空心态比亏钱心态更加难受,太过频繁的交易,反复卖飞,割肉,导致对自己的自信越来越少。
现在只有自己调整好心态,等待信号出手,走弱离场,而不应该主观臆想去赌买卖,做不到那最好就只能空仓。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