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走上升是真好做,月初还质疑自己是否真的适合炒股。上午买入卖出十分满意,本来能空半仓,没忍住买了一个后排,希望明天能卖个好价钱。看了一下这个月的交割单主亏钱都是买在高位吧。基本上低吸一些核心股等轮动到这个板块都可以盈利十个点以上,Boll线是很好用的工具,可以预判板块会不会回落以及个股回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