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选一的时候为什么总是做错呢,我发现之前走出过连板行情的,在之后也更容易走出连板行情。
我总是做不对t的时间,开始涨了,总是觉得还会涨,然后错过了最佳做t的时间。
我知道股市主要是修心,但是我觉得我对技术还很欠缺,光练心不修术也是没有用的,有大佬能推荐一些学技术的书籍或者途径吗,如何才能学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