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第一天
展开
本人是一个穷学生,原打算攒够一万块开始做股票,但大半年的时间只攒了3000快,开口向爹娘要钱又觉得太难为情,只好3000快开始了,股市啊股市,你不要嫌少,这是我的全部了。
今天集合竞价进了香江控股,至于逻辑吗,应该是看到了调整过后出现了放量大阳线,我现在没有想明白,我为什么要集合竞价进去,要是涨势很猛要封板,我半路进去或是板上进去就是了,又或是开盘下探,在有承接在低点进就是了,今天选择在集合竞价进去是一个错误,以后不要再犯了。
但是我想知道什么情况要集合竞价时进。明天怎么办,低开我就直接清掉,明天应该是根阳线。明天清掉之后,我想去打板试试,就这样,明天见。
今天集合竞价进了香江控股,至于逻辑吗,应该是看到了调整过后出现了放量大阳线,我现在没有想明白,我为什么要集合竞价进去,要是涨势很猛要封板,我半路进去或是板上进去就是了,又或是开盘下探,在有承接在低点进就是了,今天选择在集合竞价进去是一个错误,以后不要再犯了。
但是我想知道什么情况要集合竞价时进。明天怎么办,低开我就直接清掉,明天应该是根阳线。明天清掉之后,我想去打板试试,就这样,明天见。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