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 啊啊啊 啊啊 我真的太怂了 昨晚复盘 选出南玻A 今天开盘 准备全仓打进了 结果又是犹犹豫豫 ,每次都这样 上次国风新材也是 我真的好恶心 好懦弱 好怂!我怎么这么怂 这么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