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破窗战法:这个切换瞄准的是连板最高最强
展开
昨天低吸的市场总龙沃格光电,给了13个多点牛肉,当时想着多拿几天的。
今天早盘竞价,感觉有些不及预期,开盘立马就砍了,换了今日最强标的盛龙股份。
做了之后,立马分享了,当时还是6个多点,跟上的铁粉应该都吃牛肉了。
但这不能掩盖多明智有多菜!!!马后炮来看,不切换今天的获益更大,真的很菜,这个无法掩饰。
看看,说菜,菜就来了。意难平,最近做的天娱数科,真的遇到了“庄股”。
盘后龙虎榜来看,游资和散户基本被洗劫一空。传说中的陈晓群都不能幸免,今天割肉出局了。
机构全面接盘。
这意味着什么呢?该股明天要大冲高了,低位接回筹码的可能性很小了。
盘后我们来验证一下,早盘临盘提及的个股到底怎么样呢?
追涨且即时分享的盛龙股份,大牛肉。
低吸的天娱数科,小蜗牛肉。
低吸的新金路,小牛肉。
追涨的深桑达,小牛肉。
追涨亨的通光电,小牛肉。
卖飞哀叹的沃格光电,绝对的市场总龙头。
低吸的达实智能,小牛肉。
明天怎么办?
说个大方向,今天是情绪主升第2天,继续看好连板和趋势共振。今天算是强趋势小分歧,明天是高潮转退潮的节点。
具体看好的标的,临盘再说!
今天早盘竞价,感觉有些不及预期,开盘立马就砍了,换了今日最强标的盛龙股份。
做了之后,立马分享了,当时还是6个多点,跟上的铁粉应该都吃牛肉了。




机构全面接盘。
这意味着什么呢?该股明天要大冲高了,低位接回筹码的可能性很小了。
盘后我们来验证一下,早盘临盘提及的个股到底怎么样呢?
追涨且即时分享的盛龙股份,大牛肉。
低吸的天娱数科,小蜗牛肉。
低吸的新金路,小牛肉。
追涨的深桑达,小牛肉。
追涨亨的通光电,小牛肉。
卖飞哀叹的沃格光电,绝对的市场总龙头。
低吸的达实智能,小牛肉。

说个大方向,今天是情绪主升第2天,继续看好连板和趋势共振。今天算是强趋势小分歧,明天是高潮转退潮的节点。
具体看好的标的,临盘再说!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成龙一了
反手就是一个数据
多总也知道主升期第2天,大赏了,明天2进3可以看吗?做哪个标的
沃格市场总龙头啥意思,意思是最近要开启连板趋势吗[吐舌头]。
沃格光电是市场总龙,走趋势的。
就像航天发展
必须支持多兄,跟紧多兄步伐……
跟着多兄吃牛肉
几十块钱的时候就看好。一直没进。如果现在打算做中长线拿段时间,合适不
是啊,都翻了快6倍了。
中化国际
我这里是实战化交易,希望接受布道的粉丝请取关我,强力推荐去橘子洲头老师和空空龙老师那里,你会得到交易的真谛。请兄等去专业交易处接受最好的培训和洗礼,别在多明智这里耽误足下的前程了。
金字火腿
盛龙涨停出,35.7又进了。
@娶你女朋友 @年轻3000w不够 @泽盈z7 @土豆土豆123 @枫注 @陈皮糖i @我表情悠哉 @笨笨1113 @释结果开门没 @Gytx618 中化国际
安德利
@娶你女朋友 @年轻3000w不够 @泽盈z7 @土豆土豆123 @枫注 @陈皮糖i @我表情悠哉 @笨笨1113 @释结果开门没 @Gytx618 盛龙涨停出,35.7又进了。[图片]
连板不行,还是强趋势。
管住手吧,今天做的切换完全失败了。
可惜了多兄,我还多挂了1个点,没成交,我以为成交了就没看,哈哈哈,可惜可惜[图片]
管住手,大趋势强逼空,连板不行了。
确实,连板确实不太好,做做板块核心票吧
双星新材 均线大胆低吸。强趋势个股。
天娱我一直守着,今天没敢低吸。
盛龙股份 ,做T切换,目前失败。
金字火腿,算是追涨了,目前还是看好。
中化国际,算是低吸,目前看好。
安德利算是追涨,目前看好成为连板第一名。
天娱数科,不动,也没低吸。
双星新材,均线低吸,目前看好。
沃格光电,市场总龙,昨天切换错误。没看清大趋势行情。朋友指责是对的。
好了,下班了。今天提及了几只个股,盘后验证逻辑。盛龙股份 ,做T切换,目前失败。金字火腿,算是追涨了,目前还是看好。中化国际,算是低吸,目前看好。安德利算是追涨,目前看好成为连板第一名。天娱数科,不动
[展开]这么多票。
达实是出了还是可以格局下
好的,我目前就看天娱,今天这个走势,确实看不明白了。主力洗盘太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