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复盘总结反思
展开
今天风华高科炸板的时候卖了,明天要控异动空间不大,之后进了火炬,还吸了一口宏昌电子。
唉这两天能挣钱也是市场给力,只要不瞎操作总是能红的,也一直在为卖飞而惋惜,又想起退神说的话,我们是以后百倍的选手,卖飞这点算什么?
是啊卖飞这点算什么,落袋之前钱都不是自己的,之前也因为贪心而经历好多次回撤,每次能吃到鱼尾,但是因为贪心不走而把利润全都吐了出来。 我的目标不应该是保证不卖飞这两百块钱,而是行情好的时候猛猛赚,差的时候控制回撤,相信自己总有一天可以做大的。
最后说一下明天的预期:火炬应该是平开或者低开,几乎不可能跳空高开,所以开盘后观察盘面吧,弱的话就割了,如果明天风华表现不好mlcc也估计泥沙俱下,火炬今天一直在跟,所以看a做b如果风华很稳的话火炬会站出来的,那我会再拿到节前一天。 至于宏昌电子,我只想做个套利,今天买入它也没有什么逻辑,看了眼盘面觉得它肯定要板的(非常非常主观),二话没说就下单了。。。虽然说确实板了但还是有点背后发凉。所以说明天有利润就跑吧,这种歪打正着的多拿一天都是在赌,我现在最讨厌赌了(也就是博弈,但我说白了博弈个jb,我们这种小资金在主力眼里跟地上的芝麻一样)。
唉这两天能挣钱也是市场给力,只要不瞎操作总是能红的,也一直在为卖飞而惋惜,又想起退神说的话,我们是以后百倍的选手,卖飞这点算什么?
是啊卖飞这点算什么,落袋之前钱都不是自己的,之前也因为贪心而经历好多次回撤,每次能吃到鱼尾,但是因为贪心不走而把利润全都吐了出来。 我的目标不应该是保证不卖飞这两百块钱,而是行情好的时候猛猛赚,差的时候控制回撤,相信自己总有一天可以做大的。
最后说一下明天的预期:火炬应该是平开或者低开,几乎不可能跳空高开,所以开盘后观察盘面吧,弱的话就割了,如果明天风华表现不好mlcc也估计泥沙俱下,火炬今天一直在跟,所以看a做b如果风华很稳的话火炬会站出来的,那我会再拿到节前一天。 至于宏昌电子,我只想做个套利,今天买入它也没有什么逻辑,看了眼盘面觉得它肯定要板的(非常非常主观),二话没说就下单了。。。虽然说确实板了但还是有点背后发凉。所以说明天有利润就跑吧,这种歪打正着的多拿一天都是在赌,我现在最讨厌赌了(也就是博弈,但我说白了博弈个jb,我们这种小资金在主力眼里跟地上的芝麻一样)。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