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分歧,大票就容易跳水,可惜昨天没排到诺德,今天直接天量封单,另一个华正也犹豫了,然后就上了生益科技的仓位,虽然说生益也很正宗,但我之前买入的时候,磨了很久,今天就有点分歧的趋势了。

观察:

东材科技:资金又回来了,其实还是有一些高切低的迹象的,最开始的树脂,然后到铜箔,然后mlcc,最后又回来树脂。

资金还是在科技里,元件这边PCB可以说自从东山开始,后面就逐渐发展到其他的各种材料,包括上游,其实蛮多方向都在涨,但今天像水发燃气山东玻纤这些情绪股能涨停说明小票也就是情绪是相对比较好的。趋势中军生益这里的跳水是比较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