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手中的股票涨停了,运气还不错,这是我这几个月拿到的第一个涨停板了,我是没动,因为有了利润垫,所以我想着明天如果跌了也算ok,正常来说今天已经到我走的位置了,但是炒股不冒一点风险是不可能的,还有嘉环科技我认为后续还有的涨。事实证明我的选股思路是没问题的,说句实话,我看好的其实是a股整体,因为从前年的9.24行情到现在,a股就是在缓慢的走结构牛,说白了就是被大手控的很死。所以我现在是看好a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