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我,必须承认自己的不行!从我入市四年以来,我没有真正的赢过一次,都是亏亏挣挣,本金连我都不知道腰斩多少次了,生活压得喘不过气,想要靠市场翻身上岸,急于求成,不断的操作,不断的去赌,去幻想,结果就是负债累累,导致现在勉强能基本活着。
我现在想通了很多,现在我要做的就是保住本金,不急去操作了,想要的生活,也不是我想改变就改变的,对市场的理解,我差得很远,这个世界,聪明人太多,比我刻苦,努力,都有很多,理解力,天赋异禀的,真的,好多,好多,不管了,先努力学,反思,提高自己!

不说了,就这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