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平庸 [淘股吧]

希望哪天有幸突破那一段平庸

空仓
反省
加油

光神说小资金一周出手一次就好
狂神说一月抓住一次机会一年抓住几次大行情就够了

安神说该入市不入市最多是赚不到钱不该入市时入市必然会亏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