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仓!
展开
一直很平庸
希望哪天有幸突破那一段平庸
空仓
反省
加油
光神说小资金一周出手一次就好
狂神说一月抓住一次机会一年抓住几次大行情就够了
安神说该入市不入市最多是赚不到钱不该入市时入市必然会亏本
希望哪天有幸突破那一段平庸
空仓
反省
加油
光神说小资金一周出手一次就好
狂神说一月抓住一次机会一年抓住几次大行情就够了
安神说该入市不入市最多是赚不到钱不该入市时入市必然会亏本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图片][图片]边学边悟[图片][图片][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