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创物流+再次低估
展开
公司基本面很强,早盘就可以考虑进。 一时来得及,后续会持续跟进,可以关注以前胜率。后续做高胜率低风险为主,大家可以给我一个关注。交易真的需要耐心和时间。这个研股没有办法加仓,还是有局限性的。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