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股吧]
原本路上想要做一个t来的,但是想想好像比较容易卖飞,而且沃格已经板了, 说不定就直接拉起来了,就什么也没动,算是运气好,昨天盘后出利好消息,直接起飞,京东方还是看多的,谢谢让我赚到这个钱,明天的美联储降息还是有点看头的不知道会怎么样,希望别让我亏钱吧,祝我和大家赚钱身体健康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