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并非良性
展开
不知道都怎么定义的今天,在我看来这就是GJD在画图,这种缩容吸血行情对超短散户其实挺难做的。
持仓
盛龙加仓T
盛龙真的很可惜,节点真的不错,明天金属不回流就只能割了,以后这种冒险的买点我就放弃了
背景

没想到啊没想到,这图真就硬画,我今天又当了一次空头狗。大趋势科技这种东西我一直不喜欢,刚开始还好纯粹是市场选择,但是到现在已经是gjd的画图工具了,周一铜箔/ccl/光。周二光纤/mlcc。今天玻璃基板。这个过程中逆向板块被翘死算正常,但是同向和细分也被吸这叫正常的吗?
我不喜欢,所以我认亏。
之前说过一个暴论是参考21年结构性行情的话,结构上已经差不多了。不过有个不太一样的地方是今年gjd主动性非常强,不知道会不会不一样。
资金
量化/gjd
整体情绪
我说整体其实是分歧的不知道有没有人喷我,今天是缩容画图行情,甚至都不算是缩容聚焦。但是有一说一,gjd今年只要开始画图了那确实可以做到一个大阴棒再说。
这里很多人看的应该是指数,指数是失真的,我觉得从整体上来说明天应该还是要分歧,但是这种分歧我觉得反而是好事,因为科技侧出来的资金会带动整体在分歧中修复,所以很考验买卖节点。
另外就是明天如果分歧大于回流,那这个周期就快结束了,不过明天节前最后一天,肯定有消息资金会抢辨识度。
短线连板
确实高低切了,但是这波连板和指数侧绑定太深了,不知道能不能走出来,或许带着避险属性的二五仔能走一走?
分歧迟早是要来的
题材板块
电网:小乐色
稀土:大乐色
通信、芯片、元器件、算力:画图的不说了,明天还能继续我就认
机器人、化工:机器人蹭着节奏的边缘题材。化工类似
商业航天、证券、军工、黄金、低空:乐色们
有色、锂电池:有色我求你了支棱一下吧
总结
只看明天新启动或者重新转强的。
复盘
持仓
盛龙加仓T
盛龙真的很可惜,节点真的不错,明天金属不回流就只能割了,以后这种冒险的买点我就放弃了
背景

没想到啊没想到,这图真就硬画,我今天又当了一次空头狗。大趋势科技这种东西我一直不喜欢,刚开始还好纯粹是市场选择,但是到现在已经是gjd的画图工具了,周一铜箔/ccl/光。周二光纤/mlcc。今天玻璃基板。这个过程中逆向板块被翘死算正常,但是同向和细分也被吸这叫正常的吗?
我不喜欢,所以我认亏。
之前说过一个暴论是参考21年结构性行情的话,结构上已经差不多了。不过有个不太一样的地方是今年gjd主动性非常强,不知道会不会不一样。
资金
量化/gjd
整体情绪
我说整体其实是分歧的不知道有没有人喷我,今天是缩容画图行情,甚至都不算是缩容聚焦。但是有一说一,gjd今年只要开始画图了那确实可以做到一个大阴棒再说。
这里很多人看的应该是指数,指数是失真的,我觉得从整体上来说明天应该还是要分歧,但是这种分歧我觉得反而是好事,因为科技侧出来的资金会带动整体在分歧中修复,所以很考验买卖节点。
另外就是明天如果分歧大于回流,那这个周期就快结束了,不过明天节前最后一天,肯定有消息资金会抢辨识度。
短线连板
确实高低切了,但是这波连板和指数侧绑定太深了,不知道能不能走出来,或许带着避险属性的二五仔能走一走?
分歧迟早是要来的
题材板块
电网:小乐色
稀土:大乐色
通信、芯片、元器件、算力:画图的不说了,明天还能继续我就认
机器人、化工:机器人蹭着节奏的边缘题材。化工类似
商业航天、证券、军工、黄金、低空:乐色们
有色、锂电池:有色我求你了支棱一下吧
总结
只看明天新启动或者重新转强的。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